2021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详情(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嘉宾阵容)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5:093377

购票通官方微信

新年降至,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城市,都在筹备迎新春的音乐会,2021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带着纯粹的音乐,即将奏响属于2021的崭新诗篇。

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时间:2021-01-17  19:30

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地点:浦东大戏院

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门票价格: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秩序,这一年年的冬春交替,变得格外的漫长。当下,每个人都有着一个期盼,渴望花开疫散,春风暖日。2020即将成为过去,不美好的事物应该停留在昨日。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用音乐治愈人心。



钢琴三重奏,由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组成,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优秀的音乐家们相互配合,优美的音乐旋律贯穿全场。这一次,琉璃音乐携手青年音乐家,带来十多首治愈系曲目,有古典,经典,电影配乐,为每个受伤的心灵,送来一丝丝的慰藉。



音乐家简介:

小提琴:李慧恺,琉璃音乐及琉璃四重奏创始人,華圓MCA签约艺术家。



大提琴:丰瑞,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陈卫平副教授,演出中担任大提琴独奏。



钢琴:张斯悦,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唐哲教授。曾在许多主要城市进行独奏和室内乐演出,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



新年之际,世界各地不约而同的开启了一场纯粹的音乐会,来到2021上海浪漫留声机钢琴音乐会,一起告别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