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昆明站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5:052703

购票通官方微信

一只与众不同的大象,一次奇妙有趣的经历,想改变身体颜色的花格子大象艾玛到底如愿了吗?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昆明站为你揭晓!

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昆明站时间:2021-05-01

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昆明站地点:昆明剧院大剧场

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昆明站门票价格:100,180,280,380,4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小朋友们,风靡全球的儿童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就要来昆明啦!绘本故事是不是还没有看够呢?这一次,熟悉的大象跳出绘本来到舞台上,又会发生什么的有趣故事呢?想不想和你喜欢的艾玛拍一张合照呢?那就来剧院看看吧!

微信截图_20201231145822.png

剧情简介

在河岸边居住的象群很忙碌,要处理重要、繁琐的工作事务,艾玛很想帮象群分担工作,但却受到了其他大象们的嘲笑。

艾玛很伤心,因为他为了让象群接纳自己的“拼色布花格子”外表的不同,每天变着花样地表演魔术和设计游戏取悦其他大象。

微信截图_20201231145829.png

艾玛真的厌倦了自己的“与众不同”他走向森林深处,分别遇到了青蛙一家、狮子和长颈鹿、猴群、斑马家族和小鸟们。

“我是谁?我的伙伴在哪里?我要怎样做才能受欢迎?”,艾玛经过一番寻找后,最终他又回到了象群,象群也发现他们的生活中不能缺少艾玛。

微信截图_20201231145838.png

演出中穿插音乐演唱,你将听到以下曲目:《欢迎来到艾玛秀》、《与众不同》、《Go Green Go》、《Hello, Yellow!》、《Red》、《同一片阳光下》、《Blue》、《粘粘浆果》、《彩虹》。

微信截图_20201231145952.png

艾玛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闪光点,希望看过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昆明站演出,小朋友们都能发现自己独特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