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门票多少钱+门票怎么买(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4:542823

购票通官方微信

星河璀璨,闪烁无比,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开馆进行中,走进上海正大广场,跟随小编的脚步一同了解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门票多少钱、门票怎么买等信息。

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时间:2020-12-01至2021-03-31

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地点:正大广场

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门票价格:45,49.9,98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辽阔的星空之下,人们总是有着无限幻想与美好的憧憬,如今这种幻想与憧憬即将得以实现,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开馆进行中,风靡全球的独角兽星空艺术馆来到了上海魔都,可以来到这里寻找你心中的星河啦。

微信图片_20201225171122.png


进入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你就像进入了一个新世界,新空间。那里面有400平方米的展览馆、360度沉浸式的体验,共有呼吸森林、无限深海、独角兽的梦、浪漫星空等等20多个场景供你参观,打卡拍照一样不落。

640.webp (1).jpg


站在五彩缤纷的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内,你的思绪一定会跟随着灯光的变化而变化,就如同丰富多彩的艺术殿堂,深深吸引着众多女孩子的目光,那些纯白的、治愈的、美妙的、奇幻的事物都将在内心滋生发芽。

640.webp (4).jpg


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满足了万千少女们的少女心,期待在这里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