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详情(时间+地点+门票价格+演出曲目)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4:512688

购票通官方微信

如梦似幻的冰雪世界,造就了一个个绝美的梦境。《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带着熟悉的音符,带你重回美好的童话世界。

《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时间:2021-02-17

《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地点: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门票价格:180,280,380,480,6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音乐,最能让一个人产生情感的共鸣,正如经典动画片《冰雪奇缘》一样,有的人因为优美的旋律,记住了那温情的画面,渐渐的在我们的脑海里扎了根。《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奏响记忆中的旋律,将是送给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



奇妙的音乐之旅,打开记忆中的门阀。《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眼前涌现了一幅幅精彩熟悉的画片,耳边传来了一首首温馨的音乐,带着孩子们重温“冒险”、“欢乐”、“拯救”、“真爱”的电影故事,探索“追寻自我”、“做回自己”、“真情消融冻结的心”。



范焘,是国家一级指挥,中国广播电影乐团常任指挥。娴熟指挥技术,丰富的舞台经验,他的每一场音乐会都充满着激情与活力。《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这位才华横溢的指挥家,将会献上一场优美动听的音乐盛宴。



曲目单

1.花木兰

2.愤怒的小鸟

3.冰河世纪、疯狂原始人

4.怪物公司、神偷奶爸

5.马达加斯加、小鸡快跑

6.怪物史莱克

7.功夫熊猫

8.寻梦环游记

9.冰雪奇缘

10.海洋奇缘

11.埃及王子

12.狮子王

13.哈利波特的奇妙世界

14.虎克船长

15.星球大战

16.侏罗纪公园

17.美女与野兽

18.加勒比海盗


视听交响音乐会,视听同步,重温美好。《冰雪奇缘》新春音乐会上海站,让孩子们跟随每一个音符,回到简单纯粹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