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开心麻花《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站票价及购票网址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2/1 0:01:362802

购票通官方微信

一提起开心麻花,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那个在春晚上把上亿人都逗得脸抽筋的团队,真的是喜剧界的金牌,2020开心麻花《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站演出正在进行中,这次我们看到演出能绷住多久不笑呢?

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站时间:2020-11-29至12-06

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站地点:上海人民大舞台

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站门票价格:180,200,280,480,680,11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2020开心麻花《窗前不止明月光》是根据英国喜剧界最佳喜剧奖《乱套了》改编,在保留原有剧情不变的基础上,将台词本土化,形成开心麻花团队自己的风格。

故事讲的是政府部长跟秘书在宾馆幽会,随后在窗户上发现了一具尸体!接着叫来了另一名秘书把尸体处理掉,但是事情并不像部长想得那么简单,接连一次次撒谎,又一次次圆谎,情况变得时好时坏,最终他们该如何收场呢?

最初我们了解开心麻花这个团队是因为春节晚会上的郝建,沈腾用他独特的演绎方式把千万人都逗得捧腹大笑的同时又不乏温暖。

除了沈腾,团队里的每个人都各具特色,如果说沈腾是一哥的话,那马丽就可以说是一姐,她用她那魔性的笑声征服了无数人。

除了在小品上有很高的造诣,在电影方面,开心麻花也获得了惊人的票房,很多电影都成为了经典,比如大家都熟悉的《夏洛特烦恼》,台词也被很多网友模仿。

笑到无间歇,笑到抽搐,笑到忘我,开心麻花的包袱永远都在下一个,一个窗户能有多少故事?看2020开心麻花《窗前不止明月光》上海站为我们逐一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