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MKS电子竞技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时间、地点信息一览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30 10:37:374210

购票通官方微信
[摘要]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2018首届深圳MKS电子竞技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将于1月20日至21日在罗湖体育馆精彩来袭!信息演出时间:2018-01-20 周六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2018首届深圳MKS电子竞技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将于1月20日至21日在罗湖体育馆精彩来袭!

信息

演出时间:2018-01-20 周六 13:00、2018-01-21 周日 13:00

演出地点:罗湖体育馆

门票价格:168、238、298、2288、2288(2288*5人)

首届深圳MKS电子竞技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

内容

本届"MKS电子竞技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将在深圳对电子竞技选手开展征集活动,发掘和表彰深圳优秀的电子竞技选手,以独具时代特色的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由深圳电竞水平的综合实力,以智力、操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的展现为主,致力于成为深圳乃至全国典范的电竞赛事。参赛选手们将利用现场提供的参赛设备向市民进行电竞技术的展示和演示,现场裁判进行积分,将评选出比赛的个人及团体赛的前三甲。
在赛事期间,将由中国好声音实力歌手刘雅婷携手多位名明星演出阵容,为市民及参赛选手带来一场荟萃文演电竞的音乐盛宴

艺人

2018年1月20日

姚希

 

 

中国新歌声学员;2016年5月28日晚,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总决赛,经过首轮的厮杀,5强终于出炉,姚希是其中之一,最终方可儿、黄菁、姚希分获冠亚季军。2016年7月29日,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的比赛,现场演唱歌曲《小苹果》。


李安易

 

 

嘻哈女歌手;一个冉冉升起的rapper新星;首届深圳MKS绝地求生精英邀请赛主题曲的演唱者

温妮

 

 

中国新歌声学员;于2016年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期,现场演唱了一首萧敬腾的《活着》,最终温妮成为了汪峰战队的成员。2017年12月22日参加《中国好乐对决》好乐队对决、华南区第五战之怀旧金曲之夜。

 

VIP舞团

 

VIP女子舞团成立于2009年,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爱好者,是深圳创新型中国风女子舞团,以JAZZ、WAACKING为主,风格多变,目前队员已有50余名全能舞者,近年在各大型专业比赛以别具一格的作品屡次斩获各种奖项,堪称深圳最 强大的女子团体。?


2018年1月21日
刘雅婷

 

 

中国新歌声学员;2010年,成为深圳第一女子爵士舞团体GREENMAX队员;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比赛,获得深圳赛区十强。2013年7月,报名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比赛,获得张惠妹组季军 ;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Bad Girl》。2014年,出演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在剧中饰演可爱的胖美人郭千蜜  。


王璐

 

 

内地女歌手;2012年《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QQ炫舞游戏3.0唱歌版本代言人。东方卫视《我是大擂主》节目嘉宾,深圳卫视《寻找宝宝》节目嘉宾。代表作:《我要你》以及《我爱他》

DJ小虫

 

周杰伦御用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