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BO洲际拳王争霸赛时间安排、地点信息一览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30 10:37:252697

购票通官方微信
[摘要]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拳力联盟之拳力巅峰-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将于12月15日在中山兴中体育馆精彩来袭,快来跟着小编了解一下2017WBO洲际拳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拳力联盟之拳力巅峰-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将于12月15日在中山兴中体育馆精彩来袭,快来跟着小编了解一下2017WBO洲际拳王争霸赛的时间、地点及比赛详情吧!

  信息

  演出时间:2017-12-15 周五 18:30、2017-12-16 周六 18:30

  演出地点:中山兴中体育馆

  门票价格:80、180、280

  

拳力联盟之拳力巅峰-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赛程

  

 

  

 

  简介

  2017"拳力巅峰"WBO洲际拳王争霸赛登陆中山 12月决战粤港澳大湾区

  2017"拳力巅峰"-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即将于12月15日、12月16日在中山市体育馆连战两晚。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菲律宾、波兰、爱沙尼亚、印尼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28名选手将进行14场高水平对决,将诞生2条大中华金腰带、2条洲际金腰带和1条洲际银腰带。"拳力联盟"高潜力拳手祖力皮卡尔·买买提艾力和伊力夏提将在本次赛事中向洲际金腰带发起冲击,这也是他们今年分别在海外输掉金腰带之战后,再次向这一荣誉发起挑战。 "非常开心能够在中山再次向洲际金腰带发起冲击,今年夏天,我在印度丢掉了我的金腰带,这一次我一定会拿回来!" 发布会上祖力皮卡尔说,"我非常喜欢中山,这里有非常浓厚的岭南武术文化,希望这次能够在主场能够挑战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两位主赛拳手,祖力皮卡尔、伊力夏提可谓目前中国职业拳坛168磅的"双子星",这两位来自新疆的年轻拳手从小就是"发小",两人在职业拳击道路上都选择了"拳力联盟"作为他们梦想的出发地。随着水平的不断提高,两人已将逐渐获得了向更高荣誉发起冲击的机会。作为该级别中国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职业拳手,本次赛事中两人将分别迎战各自对手,争夺不同组织的该级别金腰带。虽然两人都有着各自的职业规划,但不少拳迷已经开始期待这对级别相同的"双子星"在拳台上"兵戎相见"的一刻。本次赛事,两人也将用自己的实力先展开"隔空较量"。

  "作为拥有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区位优势的中山,希望和盛力世家这样的国内一流体育赛事IP公司合作,共同引进像'拳力巅峰'这样的具有广泛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的精品职业体育赛事,推动大湾区的职业体育产业发展。"中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良说。

  本次赛事是盛力世家与美国顶 级职业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联手打造的职业拳击品牌"拳力联盟"的高级别赛事,也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最稳健的职业拳击赛事IP。经过三年的培育,中国目前为止获得国际认证战绩的426名职业拳手中,有357名是在"拳力联盟"的赛事中获得的认证战绩,中国拳手在拳力联盟这一稳定、专业、规范的平台上不断获得磨练和提高,李同辉、曲鹏、祖力皮卡尔、伊力夏提等一大批年轻拳手已经逐渐成长为在国际上具备竞争力的拳手。"本次拳王争霸赛将有两条洲际金腰带的诞生,非常值得期待,将会为拳迷带来一场华丽的盛宴。" 屈永恩说:"盛力世家非常看中广东成熟的职业体育市场环境,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将拳击推广到更多地方,影响更多人,将体育、旅游、文化、健康结合,推动中山乃至广东省的职业拳击产业的发展。"

  2017"拳力巅峰"-WBO洲际拳王争霸赛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知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中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本次拳王争霸赛将通过腾讯体育、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以及广东体育台和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进行现场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即将上演的拳击赛场的饕餮盛宴。